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hursday, April 25, 2013

久久的一篇 ♥





在写部落格之前放一张照片是我的习惯,嘻嘻。一张照片代表着很多言语。而今天我为什么选了这一张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最近的我都在忙着考试。哈哈,不过已经开始放假了哦~~超开心的。因为没有压力了,可是这也并不代表一切都结束了哦。因为还要等成绩呀!!T.T

在这段期间,本人增肥了不少啊。结果后来我得到的结论是,只要是跟了一个整天说肚子饿的人在一起,你就会毫无疑虑的跟着一起吃。哈哈。结果现在胖到不像样。是时候该减肥了,陈秀雯。哈哈。

想说,我的性格就是这样。谁能在大街上和自己的女人吵一番后,后面又紧紧的跟上来??没看过??可是却被我遇到了。再跟上后,又不顾一切的紧紧抓着我的手,耐心地应付我的冷漠对待,遇上了吗??我遇上了。然后再握住我的手一起走进迷宫中。走得出来就是海阔天空,走不出来就只有死路一条。你走出来了吗??我想说我们走出来了。

有人说我们是热恋,每天粘一起。再给我们2年时间,我们连理都不想理对方。这句话错了!!实际上,我们没有热恋期,只有熟恋。每天粘一起不腻吗??答案是不腻。虽然这样说很像太早,但是这一切只能用时间来证明我所说的一切。有人这么跟我说过,这样粘一起,会让我失去很多。但是现在恰恰相反的让我看到,我得到的东西很多,不是因为你给我的快乐有多少,而是让我看清很多事实。很惊讶的是通常黏在一起的恋人,是没有自由的,而我们给对反的自由都刚刚好。友情,固然重要。友情给的是欢乐,爱情给的是情调与沟通。这是我给友情和爱情的结论。

适当的时间,给予适当的情调。不太多,也不太少。不太过冷漠,也不太过热情。一切都是刚刚好!谢谢你,今晚为了让我有灵感写,特地写了这么一句话给我:“我爱你,是我给你一辈子的承诺。”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