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unday, April 28, 2013

1 Year Aniversary




婚姻是件什么样的事??

5岁时候:结婚生孩子
10岁时候:还真不明白为何要结婚
15岁时候:相爱的人要成为一家人
20岁时候:结婚是一辈子的事

现在的我21岁(还没生日),原来我的生命正走进第5个5年。

婚姻现在对我说,不只是结婚生孩子,不只是相爱的人要成为一家人
更不只是一辈子的事。
对我来说,婚姻是需要2个人去维持的,2个从陌生到熟悉,
熟悉到了解,了解到在一起,在从在一起到结婚,
不是单单说出我愿意的那瞬间而已。
而是从说出我愿意的时候开始,任何一方就不再是一个人,
而是2个人变成一个人,这样婚姻才算圆满。
但那也不代表那是故事的结束,而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过程中虽然坎坷,但是只要走出来,我们就是王道。
相反的如果走不出来,我们就什么也不是。

一年了,我们的感情仿佛从很早时候就开始,没有陌生,
反而很熟悉彼此的存在。
我们走出了这一年,但是还有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路等着我们去走。
很多让我们抉择的路,等着我们去选择然后走出来。

这一年,我领悟到,原来不只单单是爱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想象中那么复杂,因为原来爱可以很简单。

一周年快乐 =)哈比~~~

PS: Our aniversary day is on 15/4
Sorry for my late update >.<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