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aturday, March 30, 2013

30/3/2012




昨天,是耶稣受难日,基督徒们,都禁食了吗??哈哈....
最近我又多了一份工作,对有些人就觉得是好事,对有些人就不这么觉得了。因为身为学院生的我,要兼顾着学业和工作,应该是件很难的事情吧??好事是为什么呢??好事就是把书本带去,偶尔有空时间还可以拿出来看看,而在家里,就会像现在这样对着电脑,基本上来说,那更浪费时间。哈哈。老实说说真的很想再找回当初爱读书的热忱。应该也不是不能,看自己想不想罢了。
在晚上工作期间,我的他,买了一瓶牛奶给我充电。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是那么嘴馋,有什么就吃什么,这么一说,我的体重可增加了不少啊。结果现在就敏感的事情~~ 这可是史上第一次呀!!我不夸张的说,我的皮肤从小到大,真的很好,也很少敏感的。突然间爆出几粒东西给我痒的事情!!iiiiiiisssssshhhhhhhhhh~~~~~灰蒙蒙............也许最近只顾着吃美食,都忘了要保健。

*多谢阿比丫丫*嘻嘻
哟!!Final Exam 快到了呐。我们要一起加油哦!!不要气馁。而是要继续往前冲,这样我们才会看到不一样的成绩哟。加油吧!!我们一次过给它全部All Pass!!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