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March 26, 2013

1st Time Update with my new Laptop




看看这么大的标题,想必不让别人知道我换了新电脑都难。哈哈,是的我换了我的新电脑。而且超级有成就感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是我跟拔拔贷款的电脑,呃呃呃!!!这可不是我存钱卖的,这是我跟拔拔贷款买的!!哈哈。想起刚开始我想换电脑的时候还真怕爸爸不答应换,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说服了他。一直以来,最怕说服的人就是他。

是什么样的电脑呢??老实说,我一开始真的好喜欢好喜欢Mac Pro,不知道Mac Pro??



很美的对不对??我也这么觉得,而且Apple的产品,无可否认它真的很好,而且很美观。问了很多人的建议,他们都说,Mac Pro 是专门为设计师设计的电脑。而我们不是设计师,这辆对我们来说很奢侈。后来我发现,其他牌子的电脑也有好的地方,比如现在除了Touch Screen 系统的,有些甚至屏幕可以拆下来当Tablet来使用,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Win8也有自己的App感觉上和Mac Pro一样,那么何不选一辆实用又实惠的电脑呢??后来我看上了它。。。


感觉上很普通,但是对我来说刚刚好呀!!有人埋怨我,为什么不要选可以看Blu-Ray的??哈哈,因为价钱差好远啊,这才是我真正能负担得起的。

接下来我的目标是Ipone5,哈哈。钱啊钱,拜托你快点出了啦!!还真的是等到很Boloco!!!!

最近我换了一副眼镜,hmmmm..........近视也加深了,从350/375加深至450/500.....悲哀。


真的~~~~小朋友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不看电脑,不看电视,不躺下看书。乖乖啊!!不然就会像我这丑丑的姐姐!!

我人生中买了第一双的健康鞋------Flitflop!!!!!


穿上它,其他鞋子就不想穿了!!不是因为价钱的关系,如果是因为价钱的关系,现在我应该把它藏起来而不是拿出来穿。原因是它真的很好穿!!!!!健康有时尚的设计,真的值得一买~~~
它的过后,就是Brikenstock (目标)

接下来,本人做了一些小小的生意,那就是正版Longchamp......有兴趣者,到我的Fb Pm我吧。祝大家今日愉快!!




4 Oreo ♥:

Christina Goh said... Reply

we having the same laptop:P

OREO Queen ♥ said... Reply

@Christina Goh欣宜,this laptop really nice,haha...

Unknown said... Reply

电脑很好看。请问是什么型号?Asus那台。

OREO Queen ♥ said... Reply

@NiChean PhiUltrabook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