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Time's UP ??





我们来好好谈一谈好吗?如果不要也没关系...

至少,我希望你可以将我的这封信息看完就好...


昨天遇见你,我好开心...

但是你给我的反应,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呢?

还是,现在是你沉淀的时候,是我的出现点不对?

今天 6/2/2012,是我们在一起两年半的日子...

想起我们这一路走来,想起我们刚开始时候的天真...


洋,

谢谢你曾经那么爱我,包容我,体谅我,疼我,宠我...

谢谢你曾经让我成为你眼中独特、特别的那一位...

谢谢你曾经让我成为你心目中有分量的人...


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那时候,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爱对方了,

我们一定要告诉对方...

那时你很天真自信满满的告诉我说,

“我绝对不会不要你,除非是你先不要我了。”

多傻啊...

如果你不这么说,或许今天你可以随时不要我,就不要我了...

记得我们还有合约,

“陈秀雯会一直爱着林扬洋吗?”

我的答案是"YES",并且也签了名

或许你已经忘了
...
可是我一直都记在心里说我们有约定

记得,你是怎么样的让我心安,

很安心的相信你是爱我的,

你是那么想要和我有未来。


我以前也曾经说过,

我不在乎我们能够走多久,

我只想要把握住现在,

我只知道我是爱你的,

我只知道如果不选择和你在一起,

我会后悔,

因为我是爱你的...


可是现在要爱也爱了、

要伤也伤了...

最不想要的分离...

现在真的是时候了吗?


我不会后悔选择了你

不后悔爱了你

不后悔和你曾经有的回忆

不后悔和你做的每件事情

唯一让我最痛心最后悔的是

我没有好好的经营

我们之间的感情

因为我的任性、不懂事

我的愚蠢

在一开始就害了我们

直到今天我们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脾气收敛了很多

只是我自己有时候还是会神经病

也让我学会忍耐,

“等”这一个字

是自从和你在一起过后才知道的

我们分隔两地,

冷战时候要忍、要等

吵架时候要忍、要等


我说过,我愿意用这几年的时间,

来换取我们一辈子的时间.

这两年来,我紧紧地守住这个诺言..

一刻都没有忘记过..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告诉我说,

不要放太多感情在一个人身上,

这样要分离的时候,

就不会伤得那么痛...

可是对我来说,

那是怎么可能的一件事情?

我爱着的是我深爱的人

怎么可能不会对自己爱的人放太多感情?


以前,记得第一次和你说分手时,

你要我好好地想几天,

但是,我一说完,我知道我后悔了...


今天,我遇到这种情况,

我不会再自己提出了,

换我给你时间想吧..


当初,

是你牵起了我的手,

说要开始我们之间的故事,

那么结束权也交在你手中...


你想沉淀的话,

那么你就像平常一样,

不要做任何回复,

让我继续等你...


若你想结束的话,

只要一句话,

那我日后就不会再烦着你,

就算你再找我,

我也不会理你...


若是结束了,

请你,求你不要后悔..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说你将是我生命中最后一个男人,

我这一辈子认定的男人...

而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只要他开心幸福,

我就会觉得很值得..

若你不快乐、不幸福

我将会恨我自己,

恨自己太懦弱,

恨自己没能把握住...


最后,

还是要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进入到我的生命里,

让我的生活很多资,很多彩

我们曾经做的梦,

我自己一个人完成,

也是可以,

我爱你...

我爱你的全部...

不管你多差、多坏、脾气多怪,

在我眼里,你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不管怎么样,我依然爱你...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