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孤单、寂寞




我...
寂寞了、孤单了
这是第一次有的感觉
看着爸妈离开
我在心里哭着喊说:
“ 不要走,好吗? ”

以前我总以为自己真的可以一个人
我以为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以为习惯了没有你们在身边的日子
以为我很喜欢自己一个人
最近才发现
原来一个人是这么孤独
是什么让我这么觉得?
是因为我发现家人对我的重要性了吗?
还是因为某某某?

最近的生活
并不是那么如意
最近想了很多
也有放弃的打算
但是为了不让自己后悔
我还是选择了保持沉默 

终于,我知道
“宁愿人伤我,也不愿我伤人”
的这个道理了
因为是自己爱的人
所以不愿意去伤害
善良也好、傻也罢
坚持到最后的人
才是赢家

现在要做的事情
不是等待
而是开心
去看待身边对我好的每一个人
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只是自己陷得太深
我决定不想了
也决定不陷了
是时候把自己拉回来了

那就请你们准备

迎接

下一个我 XD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