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17/2/2012





心痛、心碎
我挽回不了什么
问题我们解决不了
我们在爱情里面都变成了俗喇
如今,我依然放不下你
放不下回忆
放不下承诺

他们说,
时间可以让一个人忘掉一个人
时间可以让伤口愈合
时间会冲淡一切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一切都不能再挽回的时候
我们该怎么办?

但是对我来说,
时间只会加长我对你的记忆
你是那一个
一开始说会爱我一辈子的人
一辈子在当时候
对我来说太长
从开始的不想太在乎
到现在的太在乎
我们为彼此付出了多少
坚持了多久
等了多久
忍耐了多久
才有这个想法说
你将会是我最后一个爱的人?

再爱一个人
现在对我来说是多余的
无论时间过多久
我都这么样地认为
因为和一个人建立这样的关系
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
我们经营了这么久
现在要放弃
对我来说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

结论:
我不想放弃
也不会放弃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