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Kim Na Na




今天,我听到有人说我像
Kim Na Na

知道她是谁不?
来看看下面的照片


没错,就是City Hunter的女主角
哈哈
几开心一下
那种感觉比很多人说我漂亮来得过瘾
哈哈
原因就是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她


她很美、很有气质
被别人这么一说
让我又忍不住倒回去看
《城市猎人》
真的很好看的说
在里面她的角色:
表面坚强但心里却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她勇敢地去追求她所爱的
即使知道对方会给她怎么样的反应
即使对方多次的拒绝
她还是坚持着她觉得对的事

但是我能不能呢?
我该坚持吗?

我坚持的,我就敢拥有吗?
—— 梁静茹 ,《属于》

现在的我,只能找很多很多的事情
来麻痹自己不去想这么多
因为心里还有这么一点点的希望
为了给我自己留后路
我选择了沉默

并且将它交给神

最近真的感觉神其妙的恩典
前两个星期在我奉献时候
我跟神做了这么一个祷告:
求神给我一个赚钱、工作的机会
过了几天我再做一次一样的祷告
第二天,
我的一位朋友就找我来谈一个生意计划
再过一个星期,
又有人找我做生意
而最近
还有人找我帮他们家小孩补习
真的好妙啊
当神的恩典与祝福真的来的时候
谁也挡不住
而是看我们要不要这些机会

当神为你关起了一扇门,
他必定会再为你开另一扇窗。

不是每一次的失落都那么的绝对,
失落是因为神要将更多的计划放在我们身上。


这是今年新年,老爸帮我们4个兄弟姐妹拍的
说实话,我们4个离上次一起拍是10++年前的事情了
今天,老爸还把它用相框封起来放在家里欣赏
一看到这张相片
我心里无数的感动
感觉自己是被重视的
顿时之间,我发现了亲人的可贵
看到它,我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爱他们
很多时候可能因为我的自私而伤害了他们
但是他们永远都是最包容我的人

即使这世界上,不爱你的人很多
不了解你的人很多
不能体谅你的人很多
不能轻易包容你的人很多
但是家人永远都是那个最爱你的人
最懂你的人
不能体谅但是却愿意给予支持的人
做错了就包容你,教导你的人

我感恩我现在所拥有的  •_•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