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6/9/2010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其实写东西在部落格
不知道对我来说是什么意义
或许只是来消耗时间
^^
虽然如此
但是我还是要写
曾经
有人说我很啰嗦
写这么长的东西
很懒惰去读
可是我却不那么觉得
因为我只是想把我心里想的真心话
说出来
也或许有人觉得
我这么做很做作
那我该用什么样的方法
才能让我所说的表现出来
还是别管别人怎么说好了
前两天
和天兵团聚
在Cafe cafe
突然听到一句好久没听到的话
“做你自己”
这句话虽然不是对我说
但是我还是很有感触
好好的想一想
我自己呢
我已经忘了我自己是怎么样的
或许也只有和天兵在一起
我才会是我自己
那个
很贱的
爱笑的
很笨的
很疯的
这些随着时间和环境
已经渐渐没有了

☆假期的时光★




我在二姐家渡过我的假期
在她家无所事事
拿Nica的鞋来穿
呱呱呱
青蛙来料


去“改改”
试穿衣服
HipHop装
i like!!!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