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August 27, 2010

26/8/2010



今天是试考的第一天

嗯...
可以说顺利
也可以说不顺利
顺利的是我大多数都会做
(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对的)
不顺利的就是我没能完成所有的题目
不过比上次好很多咯
至少我会去做Esei
明天考MUET
哇哈哈
感觉很像不关我的事呀
因为我没有重考咯
所以今天可以轻松一点
下午一回来就冲好凉就哦哦
哈哈
明明想说今天下午开始温习国语
可是还是低不了累累的身体
今天发现一个很美的品牌哦


ANNA SUI
超美的
它的化妆品
香水
护肤品
都很美哦


粉底液



粉饼


粉底


隔离霜


遮瑕膏


腮红


白色版粉饼
>.<
还有其他玩意哦



宝盒
>.<




镜子




梳子


化妆盒


吸油面纸


眉笔刨


指甲磨


Tissue盒


夹睫毛器


这个我忘了是什么
赫赫
>.<


香水
特别厚
孔雀


她是不是安娜小精灵??
哈哈
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品牌的东西可以上这个网站:
www.annasui.com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