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5/8/2010

今天我没去学校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我想多用一些时间在明天的考试上
明天考Makro
今天在家拼命K书
也懂了很多
平常可能是因为没读所以觉得困难吧
虽然这样
但是明天还是得靠我自己
我希望
我这次的成绩可以进步
就算是那么一点点也好
我很希望我自己是不一样的
因为最近我似乎很看不起我自己
总觉得我不如别人
是那样吗
我真得找不到任何答案来说服我自己
总觉得自己样样都比人差
也许上帝是公平的
他总是让不起眼的人变得起眼
让那些起眼的人变得不起眼
求你给我力量
明天我要凭着我百分白的实力
去考试
求主赐我聪明智慧
恳求主保守我
也求神差派天使天军天兵引导我
阿门

最近我对一些东西起兴趣咯
那是什么呢
来看看


没错
这就是亮钻
再看看它是做什么用的


很漂亮对不对
明明一个不起眼的东西
改装之后
却变得如此耀眼




哇咔咔
这个可不可爱呢


很淑女



它除了可以装饰在这些东西上
还可以装是在
打火机
钢笔
计算机
名姓片盒
隐形眼镜盒
香水瓶
镜子
假指甲
等等
不过这些都很花时间哦
做的人要有耐心
我正在计划着几时去买这些东西哦
不知道诗巫有没有卖批发的
有的话就很好
赫赫
现在我呢
得快快去温习功课应付明天的考试了
>.<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