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8/9/2010

对不起
对所有的人说声
-家人
-朋友
-爱人
-老师
以及关心我的人
因为我又再一次的任务失败
没能把自己照顾好
所以生病了
还蛮严重一下的
这几天下来
快超过1个星期了
很辛苦
喉咙痛
发烧
流鼻涕
咳嗽
全身无力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最健康
可以这么说
但我终究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是不可能都不会生病的
昨天27/9/2010时最辛苦的一天
忽然之间
我感觉着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
在这房子里面
虽然很吵很热闹
但那更显示我更加寂寞
所以我不怎么喜欢在一个大吵大闹的空间里
或许已经习惯了
不被人打扰的生活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问自己
但似乎没有任何答案满足得了我
是我的不安全感作祟
还是我很神经质
应该都有吧
虽然这样
但我也从不会找些事情让自己忙一点
我觉得
表面上的问题
真得不能用任何事情来带过
越是这样
越是觉得问题从来没有解决
也无心想要做任何事情

家里多了一个人
就开始变得不一样
她的心态我不了解
但是她真的严重的侵犯了我的私人空间
因为孩子的关系
怎天在家里大喊大叫
我真得快要受不了了
我真的好想找个清静的地方
在一个清静的地方
做自己
到时候
我就不再理你有多吵
距离STPM还有56天
谁能够支持我在这剩下的55天内
努力读书
想想看
我印了一大堆的作业
一大堆的参考书
我却从来没碰过
真的是.........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面对STPM我真得很害怕
其实现在的我
比之前更想考进大学
因为若不是进大学
我就非得还是在诗巫
面对这个家里的吵闹
我已经快要受不了了
我想我不应该在家里读书了
我应该要换个location来读书
但是哪里好呢
我希望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读
没有任何人的打扰
不过交通是最令我头痛的问题
我该怎么办呢
呼...
死就到临头了
谁来救救我啊!!!!!!!!!!!!!!!!!!!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