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April 22, 2014

22/04/14






爱你 - Kimberly

我闭上眼睛  贴着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只剩我们而已
你微笑的唇形  总勾着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有时没生气故意闹脾气  
你的紧张在意  让我觉得安心
从你某个角度我总看见我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实我本来就像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想变成你的氧气  溜进你身体里
好好看看在你心里  我有多么宝贝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2014年的第一张贴
既然还是由这首歌来做我的开头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兴致来这里po这篇文章
只觉得自己心里难过时候
就不知不觉来到这里
很多的压力
很多的不开心
很多的自以为
很多的烦恼
很多的忧虑
很多的犹豫
很多的力不从心
很多想不开的问题

都在第一时间无法解决的问题
该从何开始是好??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