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August 13, 2013

七夕 ♥




七夕情人节快乐!!

哈哈,今天大家都怎么过?? 俺的七夕没什么特别,只有情人陪在身边。嘻嘻。
原本还以为会得到一个七夕礼物,但是还好期望没有很高。
正当我带着去接新娘那兴奋的心情去接它时候,原来它早已不在了。
现在也只好等等等了。不过也好,等待的人总是很有福气。嘻嘻。
没关系,那就等吧!!哈哈。

在这里,我要对那些在我部落看了教程,但是做不到的美女们说声抱歉。
因为本人久久更新一次,没法天天给你们回复。这是其中一点。
次来,本人现在极少研究 / 研发新东西。因为课业及工作关系。
再来,是现在的部落格模版又升等了,不像以前想改舍就改舍。
所以以前的教程都可能作废了。不过有些东西还是很有用的哦。
只要你了解代码,一切代码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当然那是需要花很多时间和心思。

比比,祝我们七夕情人节快乐呀!!
只要比比每天都在我身边,我就是最快乐的那一个。
谢谢你可以这么容忍我的脾气,包容我一切缺点。
就算你知道我动作难看,歌唱得难听,你都说我好看,好听。
嘻嘻,仿佛你是那个最不像破坏我的原始美的人。
有你在,我的生活更完整。
即使你不是那最完美的,但你在我心里已经是最完美,最好,最棒,最帅的那一个。
哈哈,有你在,我很幸福。


1 Oreo ♥:

24support said... Reply

Unable to setup 2fa for your Binance account.
Do you want to setup 2fa in your Binance account? 2fa is required as it provides security to your Binance account. If you want to access the easiest steps to setup 2fa authentication in Binance, you can take assistance from the experienced executives by dialing Binance support number +1800-665-6722 which is working 24/7 without any break. You can attain numerous resolutions and get rid of the query in no time but for that, you need to contact Binance expert’s team. Visit:-https://www.cryptophonesupport.com/exchange/binanc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