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January 11, 2013

11/1/2013



今天星期5,我的妈呀!!时间过得还真快,让我都分不清哪天是哪天了。忽然间觉得上面两只乌龟好可爱呀,哈哈。其实老实说,我没有什么Kit写也,因为我的Kit在昨天已经用完了,哈哈。

好吧让我来说说,这5天的生活。简单来说这5天的生活有点像那7天6夜的生活。哈哈。因为啊,我们也很常去一个地方,一起出,吃饭在一起,谈天在一起,工作在一起,读书也在一起。说实在的,我们很像分不开。哈哈,因为已经习惯了彼此。习惯让我们更确定了彼此。虽然之前我动摇过,但是很开心我还是在你身边,继续守护你。因为是你,我才能做我自己,因为是你,所以在你面前,丑态百般。这样的感情关系,才是最真实的。终于,这一次我做对了选择。我既不后悔,也不会再后退。

才上课不久的我们,就已经听到了类似的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呵呵” ,很无言。我只能笑笑说“习惯就好”。第一次,我们可以当他不董事。第二次,我们当他是故意的。第三次,我觉得他堕落。是什么造就一个人的堕落??难道就仅仅是缺爱??还是来自于家庭??为了得到一个女生的心,不要再拿家人生病来当借口。如果真是如此,感情这回事,急不来就是急不来。骗的也好,假装的也好,知不知道,伤害一个人,就是一种错。尤其是感情被伤害的时候。

这个世界上,千奇百怪,无奇不有!!!人总不能每天躲在家里,出去看看世面,对自己是件好事!!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