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10/1/2013



好久的今天,我更新了!!哈哈哈。最近好像领悟到很多事情,感觉上,自己跟从前真的不一样了。怎么说呢??经历了一些事之后,我才知道,谁对我最好,谁才是值得我去珍惜的。往往,一些我们认为不重要的人,是最重要的;而我们觉得很重要的人,往往都是伤我们最深的人。人与人之间的交情在于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经过那天之后,我终于知道我在你们心目中的份量,而我很显然对你们来说只是多余的,有我或没有我,已经都无所谓了。而我明明知道这让我觉得很愤怒,我却不想浪费这一份的力气,来生气你们,因为对我来说太不值得了。但是请你记住那天你所说的话,然后等有一天让另外一个人跟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尝尝那份感受。老实说,我没缺。智慧的人,懂得不去计较,然后变成一个有深度的人。
哈比这个星期,辛苦你啦,这个星期,你真的让我刮目相看了!!高兴没有??哈哈,虽然啊,最近生意是差了点,不过不是你的错呀。我知道你每天都在更新更改自己的错误,但是也不可以太消极哦,要放松心情,这样你想要的答案更快出来。还有就是要谢谢你啊,还好有你,让我知道我以前所不知道的;还好有你,我是快乐的;还好有你,我是幸福的。现在我的心是满满的,爱已经大过了仇恨。相信如果我还是以前的自己,那天我已经不是我自己了。
昨天看了一部鬼戏,叫《Prosession》,一个演绎着真人真事的故事,看了毛很站。哈哈。今晚有不敢一个人睡觉了。其实在怕的时候我很喜欢在心里哼着小时候在教会唱的诗歌。“有主在我心里,我就不怕风浪,不怕风浪,不怕风浪,有主在我心里我就不怕风浪,知道安抵天家。” 哈哈,不怕不怕...
最后我想说,那些伤害我的人,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一切一切的事情,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有多么不该。现在的我不会那么轻易就受伤,因为我很强!!哈哈哈...


笔停于 23:37
Hanna Ting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