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March 30, 2012

近况




这星期以来
发生了很多事情
哈哈

喜怒哀乐来说的话
只有喜和乐
^.^

我爱我现在的生活
感觉自由自在
我发现有时候并不是不自己
而是自己捆绑了自己
不让自己自由

有时候如果想不开
为什么要把自己绑住呢
很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

如果只有快乐和悲伤让我们选择面对生活的方式
那为什么不选择快乐呢?
哈哈

我有亲爱的朋友们
我有亲爱的家人们
我有亲爱的天兵们
我有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所以我满足、我快乐


这是我家 『不 。像 。样』 组合
昨天 29/3/2012 (星期4)
我们去喝Easy Drink Easy Go
超级赞地说
跟Chatime有的比哦
哈哈

别问我为什么会叫不像样组合
我只能说
“我们很真”



敏...终于有一张和她的合照了
期待很久啦
哈哈

我读书的战友
另外另外
我爱我在照片里的发色
>.<



我的VVIP!!!!
哈哈哈

他,在重要的时刻陪伴着我
我们有共同的理想与目标
无可否认的是
未来我们会是好伙伴
亦是好战友
更恐怖的是
我们俩性格竟然也有点像
哈哈





谢谢有您们 =)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