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28/3/2012





嘻嘻
一切都过去了

我只能说
现在的我很好
很健康
^.^

现在出来看看这社会
原来很多都在等着我去学
去接触
相信我
给我自己5年的时间
我将要成为Expert!!!
哈哈哈
怎么可能呢?

这5年学到的东西
一定会比任何一个人来得多
我有信心
感谢神
让该离开我的人,离开我
让该留在我身边的人,继续留在我身边

我爱我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你们的出现都是一个奇迹
都是一个造就未来的我的奇迹

说准备好去面对一切了吗?
我的答案是YES!!!
很坚决、很坚定
就像当初我给你的答案一样的坚定

我想要过好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照片我留着
直到我觉得
它不会带给我任何影响力为止

唯一让我走下去的动力
其实就是当初你给的爱

我相信每个人都没有绝对的坏
因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爱
如果没有爱
怎么会有当初的我们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