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July 1, 2011

我......想要......






仔细想想
在我的生活中如果有这些东西
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但是.........
可能吗??
赫赫



梦想中的I Phone4,5

or


SONY X peria Play

>.<

Xperia Play
很中看
但是不知道中不中用
>.<
如果它很中用
其实还不错
能打电话
发信息
玩Game
想要各种
Application都有

其实I Phone 4也不错
不管现在出再多新的电话
我还是钟情于它
因为它外表老实
感觉很中用

让我不明白的是
我还是不明白
Android 到底只是一个
电话??
System??
还是
Program??
很多人都说很好
但是我重来就没有看过它一眼

再来再来


I Pad 2
看了很爽
带来带去
多方便??
尤其是旅游时候
看到每人手上都有一台
真的也很想要一台


紫色 or 粉红MAC PRO
超级赞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狂爱紫色
>.<


PSP
带来带去
解解闷


or


Sony DSC H500

还是...


or  



都是我想要的
>.<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