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July 1, 2011

1/7/2011

今天疯了我,
一直更新..
说实在
没有读书的时间真的很闷
不过也是特别快过...
TNN的..
哈哈

 

没有读书
又来狂拍??
no no no
这是昨晚我们去百乐门酒店吃晚餐时
在厕所拍的照片
本身很满意这张
因为可以看到我长长的头发
而且还是戴眼镜的
老实说
我很少戴眼镜拍照
因为戴眼镜拍照实在有够丑的
不过这张就还好


戴眼镜让我觉得很没精神
是不? =.=
我发誓,我真的发誓
我要少戴隐形眼镜了
因为最近我的眼睛很干
带了隐形眼镜就会痛
奈安呐~~
我怕我有干眼症T.T
而且我每次一戴就戴上一整天
再说又长时间对着电脑
在电脑面前根本就不想要眨眼睛
一天水又喝不上2000cc
zzz...
是怎样?
一定要把自己讲到有多不健康才甘愿??
哈哈..
不说这个了

看着俺的头发
一天天的长
心里就觉得超兴奋
哈哈
留长发
就像养孩子一样
孩子一点点的长大
心里就觉得很开心
我觉得还不够
我一定要留超过腰际
到时侯再一次过剪短
Yes!!
我又找到新目标了!!
加油!!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