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Monday, December 3, 2012

3/12/2012





哇哇哇!!!12月头的事情了,怎么搞的呀??hmmmm,不过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呢!!因为12月要到了。超级期待的好吗??那些$$放在银行的真的会一直让我心痒痒的啦,我快要撑不住想把它们花光光了,因为它们,我让我的肚子活受罪了 T^T  不过为了年尾真的太值得了!!哈哈,因为到时候不但可以大玩特玩、大吃特吃,重点是可以大卖特卖!! \(^o^)/ Hurray!!!

今年的目标呢,总算是达到一半了,突然觉得还真的很有成就感也,剩下的目标就看着年尾的造化了,能的话就算是达成了,没有的话也无所谓,我们明年再来拼过,是要 A|X 还是 bebe 呢??是要CK 还是GUESS呢??超级期待的,到时候一定要买爽爽,那么大家开始预备设定明年的新目标了吗??要有目标才会有动力哦,(*^__^*)  人生总要好好的为自己活一次,痛痛快快,即使失败了又如何??没有尝试过,才是对不起自己;被人看不起又如何??至少我们有的是目标,那些人,试问你们快乐吗??你们有目标吗??你们有梦想吗??但是还是要祝福你们,上帝赐福满满 =)

倒数19天,就要飞啦!!WU HOO!!!

短短的一篇,老实说,本人作者写得也不是很爽,哈哈,但愿大家阅读愉快...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