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21/12/2012




今天的心情该怎么说呢??哈哈,有兴奋,期待,也有纳闷。又听说今天没有世界末日了,哈哈,然后还说根据玛雅和大马的时差,明天2点才会末日,哈哈,我看到这个真的觉得很好笑,怎么给我感觉,要末日有不要末日的,而且觉得这谣言笨蛋笨死去。我这里的天气依然晴朗,衣服都晒干好几轮了。还是老话一句,世界是上帝的,人口中所说的不算什么,虽然真有此事,但是那也是上帝说了算。

话说明天我要出门了,哎呀呀!!压了好久的坏习惯(乱花钱),终于可以大爆发了!!很期待的说。希望一切的一切可以如愿啊。最特别的是这次是和哈比一起去,哈哈。

再来话说,今天是冬至节呐,祝大家冬至快乐,祝你们吃了汤圆身体越来越健康。还有还有,今天是Olivia 的生日啊,祝我的外甥女,生日快乐!!原来今天还真的是个大日子啊!!哈哈。

由于本人明天开始将不再线上1个星期之久,若有任何疑问,留下你们的部落格网址,和你们的问题,回来后一一拜访,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