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20/12/2012





20122012,哇!好美的日子啊,嘻嘻,虽然说写日记不看日子,但是在这么美的日子里,还是来写一篇吧,毕竟我已经Delay了3天,没有写了。

注意:关于这两篇教程 >> 教程 || 如何布置帖子边框 << 和 >> 教程 || 如何布置小工具边框 << 哪里有注明是给2006年旧模板的哦,虽然说它不排除新模板和经典模板,但是改的时候请大家务必要小心哦,若真的不行,就把添加进去的代码删除,这样就可以还原了。若真的不行,改天博主将会写一篇给新模板的哟,不过前提是要等博主研究成功之后,这样不清不楚,怕只会弄得更糟哦,请各位博友们耐心等候。

再来,离出门的日子,不远了!哈哈,超级兴奋的。听说明天是世界末日,很多人都买了很多饼干啊、米粮之类的放在家里,不过明天会变得怎么样,我相信世界依然是美好的,有喜怒哀乐,有失望,有希望,我觉得这样才是人生,人生就应该是这样。

哈比曾经跟我说过,“你满意今天的自己吗?” 听说这句话,是在中国体育训练馆里,教练训练运动员们如何让自己更进步的方式。没错,你满意今天的自己吗?对我来说,我不满意,因为唯有不满意,才能让自己有进步的空间,这样我对自己才会有更高的要求,这样我才能越来越完美。那么你们的答案是什么呢??

有时候人生就是这么奇怪,单单拿感情来说,有一句话这么说:“你不奢望有个很完美的感情关系,但是你只要有一个不放弃爱你的人。” 当你真的遇到一位不放弃爱你的人,你却觉得你们不合适,但是你真的遇上了一个合适自己的,那个人却不一定是属于你的。我觉得这世界真的很好玩。从以前我不放弃爱一个人,直到现在,我爱上一个不放弃我的人,这段过程真的很巧妙。感情不是单凭感觉。谈感情,要用眼睛看,用心感觉;谈感情,不是说合适就在一起,不合适就分手;谈感情,不是看对方有多少钱,而是他肯在你身上花多少钱;谈感情,不是看对方的条件,即使再好看但他的内心却是腐烂的,即使再有钱,他给不了你幸福,这一切都是枉然。即使真的条件再好,再合适的,如果没有人像你一样的疼我爱我,了解我,我都不会要。嘻嘻。今天感触很像特别多啊,嘻嘻。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