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2012




话说,今天是20121212/121212,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怎么可以少了这一篇??嘻嘻,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在这里,我祝大家:幸福快乐!!! 幸福不单单是为了别人,同时也要为了我们自己,别人给的幸福是幸福,自己创造的幸福,更是幸福。

在这里,给大家看一个 >>故事<< 看到这一篇的结尾,我的眼角都泛泪了,哈哈。真的很有感触,平时这么一大篇的文章,我几乎连看都没有看,因为不是感情问题就是一些无聊的笑话。当然也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不爱看这种故事,因为感觉很没有意思,不过久久看一次,我觉得,当我们真的走错一步或者失落的时候,或许这些故事可以带给我们一些启示,让我们不走偏差的路。

而今天我问哈比,他会像里面的作者一样吗??他说:“不会,因为他认定是我,所以他愿意包容我,包容我的全部,包括我的缺点,一些话说出口,就不会有离开的念头”,哈哈。今天算是解决了一些事情吗??但愿哈比跟家人能合合气气,真的,不管怎么样,和气真的伤不得啊!!一旦伤了和气,就什么都不会顺了。愿哈比每天都是好天。121212,想对你说,从前我们1个人,现在我们是一家人,好爱你!!嘻嘻...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