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11/12/2012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嘻嘻,今天是我家大姐的生日,从小都不多话的我们,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梦想成真,幸福快乐。

哈比呀,都说你最了解我了咯,就连我以后想象的家是怎么样的,你都可以描述得清清楚楚,而且正合我意,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但是我很确定的是我们都达成了协议,很难想象这世界上有和我一样想法的人存在着。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一个月里面的情绪跑法,你都能描述得清清楚楚的,你还是第一个这样对我说的人,哈哈。为什么你要这么的用心呢??用心的去了解我,用心的了解我的脾气,我的一切,更用心的找方法来除去我的脾气,淡定我那不稳的心情。相反的,我为你做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哈哈。话说今晚我得自己一个人睡觉了,你说,你陪我讲通宵,讲到我睡着为止。希望今晚可不要有Plastic packing的纸袋,或是鸡蛋板了,哈哈。

接下来,感觉要发很多教程,但是却又不知道要从何做起,因为现在教程那么泛滥,人人都在做,一不小心,就会被人家当成拷贝猫,话说以前几个蛮热心的教主,也都懒得理了吧??还真的不知道要发什么教程了。不过说真的,同是拷贝者,相煎何太急??这里有请问是谁自己写代码创作作品的呢??还不是从人家的部落格学了,然后自己在做一篇教程,还说人家是小白,拷贝猫??有资格吗??

××请匆对号入座。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