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16/11/2012






11月16日
总感觉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就是想不起来
哈哈

不管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反正,我们又在这新的一天活出了我们真正的自己

昨天,有2个人同时为我发了同样的预言说:
未来我将会是一个公司的CEO
哇哇哇!!!
这个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哦
不过老师说,我真的不喜欢管理
但是我相信那是神给我的命定
因为祂安排了一个擅长管理的“你”在我身边
说,我多多少少会被这个人影响。

刚开始和你谈起这些的时候
你并没有排斥
这让我感到很惊讶哦
更惊讶的是
你居然会想要和我一起研读圣经
这已经是让我觉得很神奇的事情了

今天,你也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不会拉你进来了吧??
嘻嘻,我的方法,是不是很好??
哈哈

不说这些了,今天下午肚子又饿了
我们就达成协议,一起走路去吃
哈哈。在吃的同时
有一个中年妇女,一直跟我们扯了一大堆
老实说,我不大明白他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但是我唯一听得比较清楚的就是
2个人在一起要好好的走
不要彼此伤害,这样只会让感情更快结束

还有还有,谢谢你,谢谢你这么的包容我
你说,在感情世界里没有分谁对谁错
就算我做错,你也会义无反顾的包容我
说真的,我真搞不懂你为什么会这么让我的。
哈哈

好啦,看完今天的,明天工作,继续加油哦!!
嘻嘻
............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