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5/1/12



 

今天5/1/2012
也是2012的第1篇
假期完毕
Thx GOD that i'm still alive =)

今天上课的第2天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就老师可能换了一些
科目不一样
然后比平常人多拿了一科科目

旅行好累
这次的旅行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先不说这些
看看几张照片
第一站:Adelaide


在Adelaide的Rundle Mall
和当地的地标拍了一张
很开心来到这个地方
何谓澳洲??
澳洲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
是个非常适合养老的地方!!
先不看那里政府给老人的津贴
当当是哪里的天气 、空气 、风景
就是个享受的地方

Adelaide 简单而不复杂。

第二站 : Victor Habour,Adelaide



第三站:Melbourne

他和我
2人一起驾长途车到墨尔本

第四站:Barrosa , Adelaide

薰衣草园


Jacob's Creek 酒厂
哈哈,没拍到

第五站:Blue Lake,Mount Gambier


haha,我的眼睛闭的

第6站:Monash University,Melbourne

大姐毕业喽!!!
可是照片不在我这=(

第七站:Blue Hill's Cherrie Berries,Melbourne


Cherry 很美 =)


第八站:Eureka Skydeck 88,Melbourne


看得到我吗?

第九站:迷宫公园


印象最深刻:1.在这里遗失了电话
2.鬼屋!!

第十站:Lake Entrance

那里风景不是盖的美
可惜照片还是不在我这=(

第十一站:Sydney


看到歌剧院了吗?
我好庆幸自己到过这里 =)

最后,来到澳洲首都:Canberra
那里超级冷清
很少车子来来往往
比起Sydney & Melbourne
真是差个10万8千里
在Canberra最有趣的事情
就是游泳+三温暖


过后我们又回到Melbourne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

只能说
我的假期、很充实 =)

放一张自己的照片
吓吓你们 :P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