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unday, January 15, 2012

15/1/12




世界上最难受的感觉
莫过于明明知道存在着
却要假装不存在

我尽量的克制自己不去找你
就是正在等待你的一句
“ 宝贝,准备下,等下去载你 ”
是多么久没有听到这一句

家人都问:
“ 他还没回来吗? ”
我顿时之间回应不过来
面对这样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放弃
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潇洒地离开
试问自己
“ 可以吗?”

我是应该放弃了吗?


时间到了吗?


那么生命可不可以跟着暂停呢?


即使知道空气不是你给我的。


我是不是应该要学会
不那么在乎?
学会不那么爱你
这样我受的伤可以不那么痛
......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