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5/10/11




我的部落格
换了新面貌
说实话
我很佩服我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拿来的勇气
把部落格
换成BlogSkin
加了很多之前没放过的东东
在无聊之下、
改一改
就把它换过来自己的部落格使用了
、 
有看到我又重新开过我的页面了吗
没错
我之前的页面全部没有了
虽然之前用过BlogSkin
但是不觉得很困难
不过换了就换了吧
>.<
我没有后悔换过哦
因为这些都是俺的心血
所以要爱我的部落格哦


话说
某人最近不知道在气我什么
对我说话总是忽冷忽热的
火气大?
随便吧...

我想说些那些我来不及说的话:
那天拜六啊
[你]知道我等姐姐等到几点吗?
差不多快9点出我告诉你说我下去等姐姐了
结果一等久等了1个小时半
有时候、说真的
等人还真的是个会让人beh ceh的事情
你等别人,别人慢到
你不能讲别人
当你知道会那么慢来时
你就不会再等了
到他们来时,
发现没有收拾好等他们
他们就会把你讲丑头
说:做么那么慢
那我可以请问他们,
为什么那么慢吗?
1个小时半也就是晚上10:30
他们才来
还没关系,还说去巴杀转转
啊呐的
转到快要11点多才到家
还没关系
要到家时候
还打算去咖啡店喝茶
肖也!!!
我说:
我回家,你们自己慢慢去喝。
拜托,很想再耍人的感觉
最讨厌跟他们出去
就只会坐在车里转
神经病!!!

有时候我也知道你很不爽
尤其是现在你有工作的时候
很累甚至有时候懒惰等
我明白的哦
你就听话
累了就去休息睡觉吧
留个晚安言给我就ok了
真的。
就这样,么么。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