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13/10/11




今天我和“他们一家”
一大清早
到大姐夫咖啡店去吃早餐
我说早上啊
能吃什么好呢?
就是吃干盘面!!
haha..
惨的是不肥死我才怪 >.<

吃好后,就7早8早到学校
看了整个早上的报纸
hiak hiak
看到了很多八卦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那英已经结婚了
还两个小孩的妈了
还有呢?
哦,对了
不知道是哪个国家地方
国王娶妻了
听说国王在17岁那年
就跟7岁的她示爱
说:
等你长大了,若我未娶,你未嫁,就做我的妻子吧!
看似简单的一句话
却觉得它好浪漫
直到现在女孩终于长大
国王就娶她为妻

这真的是童话里才有的故事吧!!

后来,终于赶完了BS & CAP Assignment
接下来还有最难的2科Assignment等着我们做
我的天、天、天啊!!

Final Exam也要到了...
再一次,我的天、天、天啊!!

今天在MYOB Lab门口等上课的时候
我看到几个男生从外面走进来
他们很帅?
错!!
那他们做什么?
他们一个手上拿着一束花
一个拿着一盒巧克力
是他们的爱人生日吗?
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过这种情形
不知道当时收到礼物的人儿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

今天下午,和我的他Skype了快2个小时半
听他计划着年尾我们的行程
感觉很棒。
虽然这中间
他大多数时间都在策划着
不说话
但是我也还是能够感受得到
那种无形的幸福
可能之前是自己太不知福了吧??
哈哈


今天就此停笔呗=)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