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10/2011




今天我要来长篇大论一下
从以前以前
再到现在现在
让你一次看个够吧...

新加坡篇

去新加坡是4月多的事情了
到新加坡我只去了2个地方
那就是金沙和圣淘沙
原因是什么?
因为那两边都是赌场
是大人们最的最爱
那我们小孩做什么呢?
当然也不闲着
通常我们去旅行
就是要吃、要买、要玩
而我呢
这3样都没做到
就只是赏风景
可怜吧我?

建议大家
去旅行我想还是要和朋友去比较好玩
跟家人真的是会闷到发慌!!!
而且什么事情都不能做
又不能走得太远
说真的
那还真的是一个难忘的旅程啊!!

看看照片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


首先
不知道是哪位可爱儿
帮我们订了宿舍般的住处
叫做FootPrint
就在Dickson Rd附近
据说那附近就是印度街
小小的房间
双层床铺3个
我们却可以睡8个人
ok,听我说
在第一天晚上
那里的计程车
1辆只能坐4个人
于是我们分2车
因为刚开始没说好去哪一间赌场
我们一车整整被那司机念了一路上到金沙
说来说去就那几句:
我们新加坡有两间赌场
为什么没有讲清楚在哪一间叻?

烦不烦?

不过金沙的夜景真的不是盖的美!!


真的很不错吧?
就这样小孩只能在外面赏风景


这摩天轮,我多想去玩玩看
但是没人带呀 :(


会变色的荷花建筑物
我发誓!!!!
等我买了一台好的摄像机
我也要像他们一样
站在那里一整夜
只为等待要拍下那变色的时刻 ;)

第二天一早
吃好早餐
就去圣淘沙
圣淘沙的风景也很美看
也比较多地方可以给予拍照
圣淘沙!!!!!!
我最不爽的就是没有进到Universal!!!!!
拜托我们能来几次呀?
进去的门票
这些大人都要觉得浪费
是怎样???
告诉你们这些大人
以后不要求我们带你进去玩 >.<
知道在哪里我们的动作是什么吗?

看照片!!


就是照顾这些东西
可怜吧我们?
一等到有人出来接班
我们就赶快跑人

第一站
去买面包吃


不错吃
终于是吃到那里的包了
Ignore掉丑丑的我


新加坡的糖果+巧克力城
也没买到半样东西丫@@

最后想说:
Universal 下次我来啦!!
S'pores shopping mall 下次我来啦!!

在当天下午
我就去了KL
接下来几天
我都在KL、云顶度过了
然后就回来自己的地盘了

接下来,就期待年尾的旅行 =)

爱情篇

啦啦啦~
最近找你或你找我
我们都用“啦啦啦”来作为找对方的暗号
哈哈、很有创意吧?
首先恭喜你放假啦!!!
接下来你就乖乖的在那里等我过去呗
真的是兴奋+期待
没想到我自己也有那种胆量
1个人出国
可是我还没瘦的!!
所以1个月半的时间
我要瘦!我要瘦!

补习篇

哟!!E虽然有点儿难搞
但是他真的很可爱
昨天领薪时候
他瞪大眼睛说:
哇,赚到钱了哦!
哈哈,
现在的小孩真是人小鬼大!

Nica篇

我要说她一个很经典的事情
昨天下午
她和我各用一辆电脑
她看PPS
我上网
突然间他的PPS卡了
就对我说:
可以不要抢我的Line吗?
有没有被炸到?

博格篇

想说,
在看我教程的路客们
希望你们真的是看了我的教程
然后亲自动手去做了
才问我问题
不要自己没试过
就问我一大堆问题

还有、
那素材的
若你不知道要怎么拿我的素材
我也做了教程
可不可以麻烦你们
多花你们几分钟时间
去看看我的教程?
不知道在哪里
可不可以自己试着挖一挖
不要问我在哪里...
Tutorial这么大个字在上面
不要告诉我看不见
找碴的
请你滚出这里!!!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