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给“他”的






啦啦啦
像今天这样聊天
应该有隔了2-3星期
没想到
只要没有跟你联络上
我还是会不安
即使我找很多事情做了

开始觉得不安的时候
我就会假假去找你
就算是发两个没有意思的字给你
我也觉得很安心
目的还是一样
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

今天你问我想你吗?
呵呵
我很顽皮的回答你说
到你那了再告诉你
其实我也真的很想像其他女孩一样
3不5时的对自己的男人
撒娇说:
“我想你了”
然后得到一个拥抱
无论如何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吧?

^.^

要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没想到你支持我去学服装设计
你本来就支持我的丫
只是记得上次我正在为我的前途烦恼的时候
你对我说的那些话
让我以为你不支持我去学了
看到昨晚你对我说的那段话
我觉得很窝心
也很开心

现在天气坏
记得水水水水水啊!!
别再病了!!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