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3/9/2011






我的天啊
假期就要接近尾声了

而我
感觉上却没有假期的MOOD
哈哈

是因为我这个星期过得很充实
感觉很好
这样就不会显得太无聊
昨晚还去DC家BBQ
看看照片


站着左起:Sharon,Emily,嫦,Veronica,我,牧师,凯,Vaness
坐着左起:芳,财,丞,泉

我们又一起啦
感觉又回到天兵时候
跟你们一起最不怕无聊
因为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
笑不完的笑点
这里面的人虽然没有到齐
但是还能够与你们一起
这就足够让我觉得很开心
只要有你们一起的地方
就觉得很有力量

过几天
又有几个要出去读书了
感觉上就只剩下我
T.T

天兵们
继续向我们的目标前进吧
我也一样

我们都是最棒的!!!
给我们自己1个赞!!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