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unday, August 7, 2011

我们的2周年+7夕情人节

今天啊
真是个喜气洋洋的日子
我的天啊
怎么都那么巧?
我们的周年
碰上了夕情人节
说到"喜气洋洋"
我的男人名字叫"洋"
lol...
对我们俩来说
今天是个好日子
话不多说
咱们结婚去呗~

哈哈

其实没有得好庆祝
气到就有
没有庆祝??
nonono..
而是没能庆祝
因为都是远距离的错
哈哈
气到??
因为某些事情
不过很快的情绪就转换过来了
不错不错
有进步
给自己一个鼓掌
不过你说的
我会想办法改的
( 罪犯式的审问 )
虽然有点困难
我想没有人会吧??
我看还是多看书好了..

话说回来
前几天我梦见你了
梦见你躺在我腿上上睡着了
我像呵护孩子一样轻轻抚摸你的发际
不知不觉嘴角扬起来
原来那就是幸福 

我一直都认为我们之间
有种别人无法取代的默契
这是远距离给我们俩的礼物
很多人都说远距离是真爱
但是真爱不是建立在距离上
而是两个人的契合
真心为对方着想
真心为对方好
真心互相珍惜
真心守护对方
真心为对方付出
真心想和对方白首偕老
真心遵守对彼此的承诺
只要有一颗为对方的真心
真爱就在我们彼此心里

年时间不算长
要的也不只是年那么简单
要的是年,
年,
年,
甚至是年,
一辈子
都想要有你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
虽然说听起来很遥远
只要有你陪我
我的生命就会是不一样的

咱们周年快乐
天下有情人7夕情人节快乐 =)



蛋糕送你们吃 =)

  

给我最最最在乎的人,
From:爱你的女人。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