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unday, August 14, 2011

14/8/2011

lol
我承认
我不善于表达
我承认
我现在戒备心很强

哈哈

我把自己讲得全身都是刺似的

给我亲爱的牧师(奶妈):
我对我早上的举动
向您道歉
或许你受伤了
或许你觉得这并不算什么
但是还是抱歉啊
想告诉您
谢谢牧师称赞我很可爱
其实牧师您比我更可爱
Hehe
最后你摸我的口袋
我却做出了一个奇怪的动作
哈哈
这就是我希望牧师不要在意的地方
^.^
你还是我最爱的奶妈

今天真的是Shopping到爽爽
新开的Giant Hyper Market开张喽
去哪里
里面的东西好贵呀
我想买可是还是买不下
T.T

The Summit
东马的第2间
就在我们诗巫Giant开张啦
我买了1双AA..
价值RM35++
我很庆幸
我没有上网买
lol
^.^

后来去剪头发
只剪前面
老实说
前面头发不常修
真的不能弄自己想要的造型
前面头发长了
就是一整片厚厚的
毫无概念可言
只好修了呗
效果:满意满意
我给70%
至少是剪到我想要的了
等长一点
就是100%了
^.^

后来后来
又去Delta Mall
去Popular买了2个File
又去Igloo吃OREO 冰
好吃到~~~
在然后去Watson
买了眉毛膠+眉毛笔+Loreal洗发水
超囧
这3样东东
我花了RM70++
钱啊钱
你再快快跑进我钱包里呗~~
好想你啊~~

今天你们都帮我按Churp Churp了吗?
^.^
还没的帮我按一按呀
=)

好了
在此停笔
=)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