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unday, July 24, 2011

24/7/2011






先分享几张图





别问我这是不是我设计的
因为这一看就不是我的作品
哈哈

没错
我又找回了当初对我梦想的热情
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要成为1名顶尖的设计师

之前
我以为自己在天兵里面所讲的
都变成大话了
之前
我想放弃了
不过
最近
我找回了那种真实感
成为一名顶尖的设计师
是我从小到大的愿望
甚至常幻想自己主办了
很多场国际舞台服装秀
但是之前因为家人的原因
我放弃我那梦寐以求的梦想
算是放弃吗??
无论是放弃了也好
还没放弃也好
虽然我放弃了想当服装设计师的想法
但是后来我想成为一名美容师
总之
我的梦想都跟时尚界脱离不了关系

可是
现在我真的很开心我又找回了当初的热情
之前为了彻底的
放弃这个梦想
我还一而再的
拒绝画画
拒绝给我设计的机会

但是从今天起
我要努力
就算我现在读Diploma那又怎么样?
我决定等我读完Accounting
我就去一间设计学院来进修

我要继续设计
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我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
国际舞台
我要办很多秀
我要成为时尚界的大人物
我要创立一个属于我的品牌


这是Gucci品牌的秋冬系列秀
我的梦想舞台
就像这样的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实现到
就算只有那么一场
我也死而无憾了

搞这些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面对的困难也比较多
虽然说
时尚界是个Copy来Copy去的游戏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有我自己独特的一面
因为上帝创造我是特别的
趁年轻
就好好的去做梦
完成那不可能属于自己的事情吧
这就是青春
青春就这么值钱
因为青春的时代过了
我们就没有本钱再做了

但是在神凡事都能!!!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