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aturday, July 16, 2011

16/7/2011

放假了
爽料咯
闷料咯
哈哈

很感谢主
终于
我的考试
顺利完成了
第一个学期
也顺利的结束了
只是之后我应该会非常非常的想念
这一个学期
因为它是轻松的
没有压力的
这意味着
忙碌的生活
即将开始
希望下一学期
我可以好好的
哈哈
不是不是
希望回避这个学期更好

大学的名单
昨天出了
LOL
我没有得到半个
意思就是
我没能进大学
但是我并没有很伤心
我想我就是那1/100不会伤心的那个
而且我还很开心
不想进大学
这才是我想要的
因为我觉得政府大学
是个包袱
我这个人不喜欢压力
一有压力
我就什么都不想做了
所以我中六的成绩才会考到这样
但是多少个人看到你没进大学还一直恭喜你的?
哈哈
我觉得别人怎么说我没关系
什么浪费2年时间啦
什么自己不努力啦
什么读F6做什么的啦
这些从我还没决定要读F6之前就听到厌烦了
只要我自己觉得好,就好
不需要可怜的眼光
或同情的眼光
因为我没进大学
并不代表我已经阵亡逃脱或被淘汰
而是对我来说
我不是为了要进大学而生存
我的人生目标不是为了将来读多好的大学
只要我自己觉得好,就好

再来再来
你们又看到我其他页面??
呵呵
现在为你们介绍下
不同的页面,不同背景
个人觉得很满意

第1个:  ,我的日记,我的喜怒哀乐,我的生活都在这个页面。


第2个:  ,由我最新的状态,最新的个人头像,最新分享的歌以及图片。


第3个:  ,关于我的东东,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想要什么。


第4个:  ,关于我和他的。


本想放爱心背景
但是放来放去
还是这个好
不是我不爱他
而是放爱心的
会让我的男人变很娘>.<
haha..

第5个:  ,这是素材页面,要什么东东,来这里挖。


第6个:  ,部落格教学。


介绍完毕...
欢迎常常来踩哟!!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