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June 24, 2011

24/6/2011






今天星期5
对很多同学而言
星期5是最兴奋的一天
因为过了星期5
可以不用再看那无聊的学校2天..

而我呢??
星期5 的时间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哈哈
够爽了
不过也只是一阵子

星期5没读书很爽??
昨天
我又收到一份"啊赛门"
知道什么不?
就是每学期必交的功课
哭了吧??


昨天
我心爱的红色蝴蝶结鞋鞋
一直张大嘴跟我要饭吃
惨了没??
所以今天和小白出去(我死党)
再买一双鞋...


美不??
这是for平常穿的
本身觉得蛮适合自己的
所以就买了它
至于穿上它会有什么后遗症
我还不知道 =.=
不过希望穿上它是没事呗..
wakaka..

昨天帮我的死党改阿布
几辛苦下
今天他还特地"请"我吃2片水桃
哇咔咔
okay 啦..
还算可以
不错吃...haha..

还有还有
呼呼
兴奋的事
但是保密!!
哈哈


赶我的阿塞门去..




______毕______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