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aturday, June 11, 2011

11/6/2011




大小眼??
haha...
今天去外婆家拍的
一句话
我好爱好爱我的头发呀
哈哈
决定把它留长长
^.^








这是我第一次煮的意大利面
er..er..er..er..er..
你们敢吃吗?
好像不是人吃的食物

今天和得凯、晓芳、美凤牧师
一起去吃鼎边糊..
haha
很久没吃了
还是一样有古早的味道
赞、赞、赞

再来...
今天的战利品






看到它第一眼就很喜欢
这一次买来不是收集这么简单
我将要把我每个月的消费
记在这里
这样
我才会知道我的钱花在哪里了
是真的有在记哦...






很爱它
可爱+休闲
My Style(TK说的)
哈哈






前几天刚买了4副I.Fairy系列 隐形眼镜
Chery Ting   that why i dun wan to book 1st..
wakaka..



                             芒果冰


台北冰馆!!!
我来喽!!!



                             巧克力冰


其实就也还好
没什么特别
它的特别就在于
它不知道被哪种机器搅过
所以它形状的新鲜感还是有的..






那么好吃??lol






今天突然想了一些事情
就是:
我们人往往都忘了我们自己当初的梦想
还记得以前在天兵时候
我们很大声、很自信
说出的梦想
今天几个人实现了?
或许有些人正在等待机会
或许有些人正在行动
或许有些人已经在为自己的下一个梦想打拼
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
等待机会的:不要放弃,不要忘了当初你对梦想的执着...
正在行动的:不要觉得茫然无趣,不要忘了当初你对梦想的热情...
正为下一个梦想打拼的:Good JOB!!Go Ahead!!

趁年轻、精力旺盛的时候
想做什么夸张的事就去做
但是,是为梦想而做
为耶稣而做梦
Go Go Go
Fight for Jesus..

不要再等了
等到老了
你就没有像当初的热诚去完成了




Show 你看我的靓照..>.<
很不要脸吧..

____\m/ 0.0 \m/____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