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Friday, December 3, 2010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为什么你总是闷闷不乐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就是要给你快乐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地听着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地摇着懒椅
带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地听着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地摇着懒椅
带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这首歌
说你一样爱着我
♡♡♡♡♡♡♡♡♡♡♡♡♡♡♡♡♡♡♡♡♡♡♡♡♡♡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地摇着懒椅
带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