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3/11/2010

这是今天考试のSlip~~
很重要の厚
不行弄不见...
今天の试卷
也是这次会考の第一张making-sweetness
这次の考试大家都紧张
不止我们自己在紧张
家人比咱们还紧张Photobucket
真の有感动到啦!!

Photobucket 这次の考试

我只能说它超!!

扯の是

我们必须带很多用具进考场

以前考试

最多带一两计算机

几只笔making-sweetness

胶擦

现在??

等我拍了照给你看

不过你现在也可以想象下

making-sweetness 颜色笔12把

making-sweetness 颜色ink 12把

making-sweetness 蓝ink、黑ink

making-sweetness 笔心笔1把

making-sweetness 胶擦一个

making-sweetness 圆规

making-sweetness 半圆尺

making-sweetness

making-sweetness 计算机

making-sweetness 铅笔刨

可以想象得到吗??Photobucket

第2扯の就是

"题目"!!!

Bahagian E

居然给我出鱼骨...

咱们老师说那可是很冷门の也...

可是还是出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很出乎我们意料之外

不过还好还有个Jadual

还有作文的部分

超扯!!!

真の可以说几乎都没有读到の

也不是我们预测の题目

今天进了考场

我才知道什么叫做难度

真の...

怎么办怎么办??

我不想Fail...

没关系

感谢主还有Paper 1

还是有机会の

今天才终于明白

这就是神给我们の恩典啊!!!

要惜福啊!!making-sweetness

呼呼!!!

making-sweetness好啦!!!

making-sweetness就到这...

making-sweetness得去准备明天的国语了...

PhotobucketXiuwen 加油!!!

Photobucket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