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aturday, July 31, 2010

31/7/2010

YoYo!!
今天已经到7月的最后一天了。

Hmmmm...
今天超闷的。
“非死不可”不能上...
Arghhhhhh...
WHY like that?
还好还有部落格让我写写,
不然我真的门坏啦!!

刚才去找了些杂志的封面,
是什么杂志叻?
请看下面......














这些都是我爱的杂志。
ViVi..
在里面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哟,
服装搭配,
美容,
化妆,
也让我看到很多不同品牌的化妆品,
也看到各种广告的平面设计,
应有尽有哦。
有些人不喜欢,
因为里面没得读。
看个人喜欢,
有些人喜欢车,
所以他们觉得车的杂志比较好看。
所以这是看个人兴趣哝。

今天是7月的尾声,
距离洋离开这里的时间是1个月,
而这1个月其实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是 ,
只是我开始补习了。
明天是8月的开始,
而我的新目标就是要努力读书。
赫赫
今天和爸爸妈妈讲到话了。
很开心。
而且爸爸在K.K订了一辆车,
那辆车叫Prado TX.
感觉还不错。
>.<

我们一起欢迎8月的到来吧!!



0 Ore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