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me stuff links follow dashboard

Sunday, January 31, 2010

Form 6 的生涯

困难中遇见奇迹,这句话还真的是真的。 原本,Form 6根本就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原本,我想完成国民服务之后就去报读一间设计学院, 但是因为家人的反对,我突然失去了方向。 虽然知道说Form6这条路,不是神为我预备的,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去读了。 Form 6 这条路走得很辛苦也经历了很多事情。 刚开始就是选科目的时候咯。 原本,我是在SMKL就读Form 6。 后来,因为我想学会计,所以我选择了转校。 而在诗巫,有offer会计科目的也只有SHS了。 后来我办了转学手续,当时候我跟神说:“若你有意让我读Form 6的话,你就让我转校成功吧!” 我等信等了好久,信终于来了。 刚开始的我,抱着玩玩的态度去读书,心想:“反正要转校了,对这些科目不必太认真。” 我万万没想到,结果是我的转学手续不能通过。 当时我感到很绝望… 这时我更加确定,这条路不是神为我预备的。 但我却不知道要怎么跟家人开口说这些事, 因为在我脑海里面,我想得就是,他们一定还是会再逼我读下去的。 我很彷徨… 于是我再去申请一次转学手续,我不断的祷告,求神让我这次可以成功。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再申请一次转学手续, 但后来我成功了,我很高兴,因为神是真神,他是垂听我们祷告的神。 这是一个神迹,将荣耀归给神。 在新的学校,压力无比的大。 我高攀了我自己,我以为我自己可以胜任, 但是我彻底的错了… 会计并不是那么好读,也许是因为老师的关系。。。 我彻彻底底的否定那个老师,他比我想象中的还烂…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老师… 有一瞬间,我真得很无助,我很想就这样放弃。 但我领受到一句话,那就是:“这么快放弃不就输给自己了吗?” 而且那个老师很看不起我,就这么放弃, 他不是更看不起我?hmm... 好烦啊!!!

0 Oreo ♥:

Post a Comment